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台办调研漳浦台创园 加大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力度

10月10日,福建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玲带队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吴卫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蝴蝶兰育种基地和展示中心,并在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对巩固提升台创园发展水平意见和建议”为主题的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园区台农台商代表对台创园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漳浦台创园要精准解读、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好福建省出台的“惠台66条政策”,并聚焦台胞台企的新需求,突出先行先试,突出人才交流,突出民间往来,推动闽台交流合作更加热络、更有成效。她还强调,漳浦台创园作为闽台农业交流合作的前沿阵地和现代农业转型的先行地,要精准把握好现代农业发展脉络,加大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力度,加快园区特色产业从一产迈向二、三产的步伐,建立种养、加工、观光、旅游和科研科普等为一体的产业链;要保持在技术创新、品种创新、设施创新、产业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和农业高新技术聚集、孵化、示范和推广的领先地位。(林志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