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浦粮食联合储备库将于春节前完成设备调试工作

位于旧镇的省级重点项目——漳浦粮食联合储备库加紧工程扫尾,预计春节前完成设备调试工作。

在漳浦粮食联合储备库施工现场,工人们分布在浅圆仓、平房仓及办公用房的各个角落进行最后的施工收尾作业。目前,10个浅圆仓、5个平房仓施工工程已全部完成,机器设备也已进驻。

漳浦粮食联合储备库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面积106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该项目设计建设仓容10万吨,将建设5万吨高大平房仓、仓间罩棚、5万吨浅圆仓、工作塔及卸粮棚、机修器材库、一站式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拥有储粮智能通风技术、智能综合控温技术、环流熏蒸技术和有线粮情测控技术等现代化储粮技术,并配备低温储粮、富氮低氧智能气调生态储粮和数字粮库等新技术应用空间。(陈国财 陈凌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