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芗城区加快解决“四难一差” 年内再移交安置房876套

海峡网9月5日讯 (台海网通讯员 黄文漳 林良益 记者 赖雅红)今年,芗城区重点加快解决“四难一差”突出问题。

教育方面,加快闽师大附属幼儿园、新华北小学等学校项目建设;医疗方面,重点抓好市人民医院计划新建门诊大楼、妇女儿童专科医院等医疗卫生PPP项目建设,加快推进29家村级公办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养老方面,抓好市社会福利中心工程收尾,加快推进27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出行方面,抓好5座人行天桥、4座停车楼(场)建设;公共配套方面,重点是解决安居问题,年内再移交安置房876套,再办理不动产权证4305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