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酒瓶掉落路面碎片百米长养护人员4小时清净路面

海峡网7月6日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林丽君 徐鲁佳 文/图)7月3日下午4时许,省道西港线新圩镇天宫村路段,一辆牵引车所载啤酒瓶散落,酒瓶碎片铺满100米长两车道路面,一辆小汽车被困在碎玻璃中间。

酒瓶掉落路面碎片百米长养护人员4小时清净路面

利水公路站站长先后接到群众电话与110报警电话,带领养护人员及时赶到处置。养护人员布设好安全标志,在确认无人员损伤后,开始人工清扫。一名养护人员沿路寻找肇事车辆,以便提醒司机整理车载啤酒瓶,避免再次掉落公路。这名养护人员在距离事发地点10.5公里的沙建镇利水村路段(K192+100)发现停靠在路边的肇事车辆,可司机并不在车上,只能守着牵引车,等待交警部门前来处理。与此同时,附近公路站养护人员前来增援,机械也到位,加入清扫队伍。先将玻璃碎片扫向公路两边,抢通单车道,在路政人员的指挥下,滞留车辆有序通过。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玻璃碎片被清理完毕,恢复洁净路面。目前,该肇事车辆已移交公安交警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