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汽车玻璃碎落斑马线 协警主动清扫获过路民众点赞

被过路民众点赞“最美协警”

泉州网4月9日讯 (记者陈祥木 文/图)一辆行驶在市区刺桐路上的汽车突然掉落下一块玻璃,导致碎玻璃溅满斑马线。在附近值勤的协警陈鑫亮发现后,马上借来扫帚清扫碎玻璃,过路市民纷纷称赞其是“最美协警”。

汽车玻璃碎落斑马线 泉州协警主动清扫获过路民众点赞

陈鑫亮正在清扫路上的碎玻璃

4月7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小汽车经过刺桐路与津淮街交叉路口的斑马线时,从车上掉下一块玻璃,碎玻璃顿时溅得斑马线上到处都是,过往车辆、行人见状纷纷躲避,小车司机却驾车离去。

发现这一情况后,在附近值勤的丰泽交警大队二中队协警陈鑫亮连忙赶了过来,看到车辆碾压后碎玻璃不断从地面弹起,随时有可能溅伤过往路人,陈鑫亮立即从附近借来一把扫帚对路面进行清理。当时正值气温回升,身穿长袖制服的陈鑫亮满头大汗,仍继续认真清扫。

经过前后近20分钟仔细清扫,陈鑫亮终于将路面上的碎玻璃清理干净。目睹这感人的一幕后,市民杨先生、高小姐等众多过往行人纷纷对陈鑫亮的这一行为连声称赞,赞其为“最美协警”。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30岁的陈鑫亮是泉州鲤城人,在丰泽交警大队任协警已经4年多。一直以来,陈鑫亮因为工作认真、待人热情,深受领导、同事和市民的赞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