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出台污染防治攻坚方案 消除劣V类小流域

漳州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要达至97.9%以上

海峡网5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政府获悉,日前漳州市正式出台《漳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

根据《方案》,2018年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要达到97.9%以上,细颗粒物浓度等6项污染物指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今年底前完成市级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消除劣V类小流域且不得出现新增劣V类小流域,2019年底前完成所有县级及以上城市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整治,确保市级、县级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分别达100%、95%;今年全市359家危废产生单位、8家危废经营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达标率要达到100%,危险废物库存总量要控制在1.7万吨以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