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7日讯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李昌乾 实习生 唐滢 通讯员 王国维 文/图) 

为切实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近日,漳州龙文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时,发现龙文区一KTV违规设置员工宿舍,被龙文消防大队责令停产停业并重罚31000元。

记者获悉,漳州龙文大队在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经营场所内四层设置住宿场所,且住宿场所与经营场所未采取防火分隔措施,无独立的疏散设施,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不仅如此,该场所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因该KTV经营面积为2500平方米左右,根据消防法相关条例规定。漳州龙文消防大队依法对该KTV其他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违法行为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31000元的处罚。同时,要求该娱乐场所在规定期限内将员工宿舍搬离此建筑。

期间,该大队监防火监督员,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该单位负责人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一定要认识深刻,引起重视,按照要求迅速进行整改。该娱乐场所负责人也表示,配合工作,整改到位,落实消防安全。

娱乐场所内设员工宿舍  漳州一KTV被停产停业罚3.1万

被查的“宿舍”(漳州消防供图)

娱乐场所内设员工宿舍  漳州一KTV被停产停业罚3.1万

违规设置员工宿舍(漳州消防供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