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郭金星带领省政府安办督导组一行到漳州,专项督导该市在全国两会期间及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省督导组到漳州市督导“两会”期间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漳州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漳州市政府及安监局、教育局、住建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内业资料,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座谈交流。

督导组对漳州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三是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按照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节后复产复工安全自查自纠和员工安全教育,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市领导表示:

漳州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在漳期间,督导组还深入龙海市榜山梧浦危化品运输车队、紫云片中联·云梯房地产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实地督查。

漳州市安监局 陈玉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