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在漳州开网店有奖 单项奖励最高补助可达100万元

东南网3月7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黄喆煜)在漳开网店有奖励,最高补助达100万元!

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2018年漳州市将继续对电商平台、园区、企业等项目予以专项支持。目前,漳州市本级促进电子商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申报截至4月3日。

此次专项资金将对农村、跨境和社区电商、物流快递、“漳州味”等十六大类别的项目进行奖励,单项奖励最高补助可达100万元。

据了解,去年漳州市对全市电商平台、园区、企业等项目进行资金扶持,惠及企业93家,涉及资金1101万元。申报条件和奖励标准哪些单位可以申报?

凡是依法在漳州市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和纳税信用良好,经营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能按规定向商务、统计等相关部门提供资料和报表。

流程上,申报企业需先向芗城区和龙文区商务、财政部门提出项目申请,市直企业可直接向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申报项目。经县区初审、部门推荐、市商务局和财政局联合复审等审核程序后方可获拨资金。获奖励有什么标准?

漳州市从事网上交易的企业,按时向统计部门申报交易额,可获得1万元奖励;自建电子商务平台且年网络销售额达1000万元的企业,一次性奖励30万元。

在第三方平台上进行网络销售的企业,销售额达2000万元以上即可给予1%的奖励;如果销售的是农产品,达1000万元即可享受奖励。

传统专业市场(花卉、农产品、水产品)引进垂直类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的,给予100万元补助。

对获得国家级、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的,则分别给予50万元和20万元的奖励。

在社区周边开设社区体验店的,每家店可享受1万元的奖励。

对入驻电商园区正常运营满一年的电商企业,按办公场所面积给予10元/平方米·月的物业费补助,补助期三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