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日,龙海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林茂成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强调:

一要切实抓好安全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继续按照企业自查、行业检查、政府督查的方法,深入开展对表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坚决查处、严格执法,依法落实“四个一律”“五个一批”要求,推动企业落实“4个100%”开展自查自改。

二要加强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节日期间社会活动和气候特点,切实加强交通运输、消防、建筑施工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着力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

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要充分发挥部门间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的作用,加强对灾害性天气和人流、车流的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强应急检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监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紧急事件或重大网络舆情能科学有效处置、应对,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