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光天化日男子拖拽8岁男孩 被男孩父母制服

台海网1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伟华)1月13日12时许,漳州市台商投资区仁和路宏泰公寓门口,一名上身穿迷彩服的中年男子,光天化日下强行拖拽一名8岁的男孩,随后被男孩父母制服,警方随即赶到将其带走调查。

当日14时许,导报记者来到现场,民警也再次来到现场,展开调查。宏泰公寓小区一业主称,被拖拽的是一名男孩,事发时其父母亲正带着另一孩子,在附近一诊所里看病,男孩就在附近玩耍,听到男孩的哭喊声后,其父母亲赶来,将中年男子制服并报警。

附近一商家的监控拍下了大半过程,视频显示:中年男子不断拖拽男孩,男孩奋力反抗,僵持了数秒钟后,男孩摔倒在地,随后又被其拉起。此时,男孩的母亲跑过来解救小孩,双方纠缠一起,很快一名男子赶到将其制服。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但触目惊心。

周边居民陈先生称,“抢小孩”的中年男子为漳州角美镇下士村人,精神有点问题,以前也曾走失,后被警方找回。

1月13日17时,漳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发文称:2018年1月13日12时30许,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角美镇汇景祥居附近,怀疑有人偷抱小孩。接警后,角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林某(8岁,角美本地人)在角美汇景祥居附近等候母亲,被陈某(男,1965年出生,角美本地人)强行拖拽,林某进行呼喊,其父母赶到现场将陈某制止。经初步调查,并调取现场监控,陈某疑似有精神障碍症状,已被送往医院做检查。目前,事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加强防范意识,遇到类似情况,要立即报警。同时,网络非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好和谐、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对于因造谣传谣而造成社会恐慌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查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