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6至27日,省政府考核组到长泰县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督查,漳州市副市长陈水树随同督查。长泰县副县长沈元标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

今年来,长泰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法》、《意见》《条例》的宣贯,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民生工程,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大检查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做到“六坚持”:一是坚持改革引领,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坚持红线意识,强化组织领导,三是坚持依法治理,严格监管执法,四是坚持权责统一,完善监管机制,五是坚持防治结合,全力防控事故,六是坚持打牢基础,增强监管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考核组随后抽查了长泰县的兴泰开发区、福建厦鹭电化有限公司、长泰汽车站等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长泰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水树副市长更对县委、县政府扎实的安全生产工作 给予高度赞扬,认为长泰县在企业商会自建的安全生产服务队、微型消防站、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宣传形式上有较大创新。督查组强调希望长泰县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打基础、强管理、严检查、重整治、广宣传,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长泰县安办 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