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5日,省政府安办考核督查组来漳州市,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督查。该市副市长陈水树出席并汇报该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

市领导表示,2017年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强化监管促整改,倒逼责任出成效;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工作,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安全预防管控,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和监督执法能力;利用多维度多方式的媒体平台,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督查组对漳州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主要领导带头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漳州市在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和宣传形式上有较大创新。

督查组强调,希望漳州市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细化管理上下工夫,充分调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总结经验做法,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