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泰9家企业获全国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居全市第二

东南网漳州12月5日讯(泰讯)近日,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组成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公示第二批拟认定企业,长泰县共有9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福建骐航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神悦铸造股份有限公司;鑫晟(长泰)温室科技有限公司;安特威尔叉车属具(漳州)有限公司;安安(中国)有限公司;福建鑫晟钢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漳州安泰铝材有限公司;漳州三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安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漳州市2017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63家,其中长泰县共有14家。截至2017年,漳州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55家,其中长泰县共28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位居全市第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