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21日,欢送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福建代表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郭振家等出席会议。全省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受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的委托,雷春美代表中共福建省委向各位即将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各民主党派将从本月下旬起陆续在京召开全国代表大会,这是统一战线和各民主党派的一件大事,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4万多名民主党派成员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雷春美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引领各自党派所联系的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权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把优秀的政治品格带到大会上,积极向党派中央和兄弟省市展示新福建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展示福建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新成效,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本党派的章程,确保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各民主党派的8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和展示福建代表良好形象,不辱使命,不辜负中共福建省委的期望,不辜负党派成员的重托。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