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县22家低产能木材加工企业被停止工业供电

11月13日,我县22家因经营加工项目不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和规划的木材加工企业被强制停止工业供电。

平和顺昌木材加工厂,因土地来源不合法、环评不达标丶存在生产安全隐患等原因,被我县列为停止工业供电的对象。在执法现场,平和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在确认企业的用电信息后,利用110kv绝缘棒将独立变压器上的高压跌落式熔断器拆卸下来,彻底停止该企业的供电。

据了解,当天还有另外21家经营加工项目不符合我县产业发展政策和规划的木材加工企业被强制停止工业供电。

平和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 蔡艺勇:根据平和县委县政府林业大整治工作的要求,今天在各属地乡镇党委政府的配合下,对经信局、环保、国土、安监、电力、林业、森林公安等相关部门要求的需要办理的手续没有办理齐全以及低产能的全县22家木材加工企业采取强制停电措施。

当天,相关部门还对木材加工生产中的占地“晒板”行为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防止非法占地,有效优化了土地资源和美化县容县貌,保护了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