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平和县市民林先生反映:平和县有许多非营运小面包车经常在平和各个村镇载摩托车到县城做检测,赚取一些费用,这种现象存在一年多了。车体超宽以及没有营运资质带来许多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加大力度整顿。

平和县交通局:2017年1月4日,接到此投诉后,该局立即组织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一、二、三中队按责任片区,采取蹲点、流动稽查以及交叉稽查相结合等方法,不分昼夜、不分地点,严查重罚参运私家小面包车非法营运载摩托车车辆,并设立举报电话:5280219,加大“打黑”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所有被查扣车辆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相关条款进行了严厉处罚,有效保护了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