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荣膺“2017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戴岚岚)漳州城市荣誉榜再添一重要奖项——8月6日,“2017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榜单揭晓,漳州被授予“2017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荣誉称号。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赴京参加发布仪式。

漳州荣膺“2017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

为进一步探寻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与投资新趋势,探索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新路径,分享各地区创新投融资方式的新模式、新经验、新成果,由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区域协调发展与投融资创新论坛暨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发布仪式”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2017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包含2017年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区县/园区、中国十佳最具绿色(旅游)投资价值城市、中国区域最佳投资营商环境城市/乡镇、中国服务区域发展最佳金融机构/企业共五个榜单,对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现状和投资环境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和总结。

荣誉的背后,是漳州对于营商环境的持续打造。近年来,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在建设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配置高效的要素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舒适安全的宜居环境、和谐稳定的人文环境、自由便利的开放环境等方面做了不懈努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客商来漳投资兴业。特别是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抓手,按照“抓作风比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半年来,“比营商环境”的具体65条考评指标,有98%项目指标实现双过半,36%考评指标提前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据悉,同时入选“2017中国十佳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城市”的还有:广东广州、甘肃兰州、湖南湘潭、辽宁海城、黑龙江哈尔滨、河南焦作、陕西宝鸡、河北武安、新疆霍尔果斯。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