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云网讯(郑蓉/文 张俊明/图)“这个市场太窄啦,环境还不太好,现在要改造了,我们买菜就更方便了。”一位买菜的阿姨说。为加快“抓生态比城乡环境”的步伐,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急需、最关注的问题,改善消费环境,近阶段以来,莆美镇积极推进绥阳(宝树)农贸市场建设改造。

漳州云霄莆美:积极改造农贸市场 助推生态文明

漳州云霄莆美:积极改造农贸市场 助推生态文明

“要把改造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按时间节点做好市场改造,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到和谐、有序、便民。”莆美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农贸市场改造现场,经常可以看到莆美镇工作人员的身影——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督促项目负责人保质保量尽快完工,以求给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据悉,绥阳(宝树)农贸市场于今年6月份开始施工,对每个功能区进行板位改造,同时准备临时摊位,配备水、电作为施工区的临时销售点。改造后的农贸市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固定摊位160个,设有卫生间、水电系统和监控系统,不仅积极推动了农产品流通、繁荣了经济,同时解决了市场“脏、乱、差”等问题,使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有了明显好转。

自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以来,莆美镇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干部深入项目建设第一线,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做好记录,同时列出项目的问题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千方百计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力争项目早投产,助推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