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她快昏迷了,却喊“先救我女儿!”

漳州一母亲重伤几近昏迷 却喊“先救我女儿”

“先救我女儿!”6月25日上午9时许,漳州市区出现这样一幅感人的画面,一场交通事故,重伤几近昏迷的母亲不顾自己伤情,向漳州110民警喊出这样一句话。

6月25日上午9时许,民警巡逻至漳州市区华元小区附近时,发现该小区附近某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3名伤者受伤躺在地上。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并通知120救护车及交警到场。

民警事后了解得知,该起为电动车与自行车发生的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陈女士伤势较重,其女儿及骑自行车的老人伤势轻微。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民警慢慢地将陈女士移至人行道上,并从路边搬来遮阳伞为其遮阳,利用警车上的小药箱对其进行初步止血,而老人家称可以自行处理。“先救我女儿,她受伤了……”由于陈女士受伤严重,近乎昏迷,为了让她保持清醒,民警不断地轻拍她的肩部,并与其沟通交流。此时让民警感动的是,虽然陈女士意识模糊,但仍不断地向民警求助,让民警先救其女儿。

通过交流,民警确定了陈女士家属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家属到场。120到场后,民警将陈女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陈女士生命体征正常,其女儿身体经检查后也无大碍,现案件移交芗城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汤成城)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