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31日晚,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后,漳州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视频会议要求,安排部署我市防御强降雨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防御此轮强降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强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把防范措施做在前、做到位,确保群众安全。要突出重点,加强会商研究及监测预警,对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易涝区、高陡边坡、危房校舍、简易工棚、港口码头、建筑工地、化工企业、景区景点等薄弱部位和重点区域强化隐患排查,加强中小学生和儿童安全保护,及时做好转移避险。要落实物资队伍储备,主动加强与协防部队、武警、公安消防队伍联系,做好集结准备,确保调之能来、来之能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明确各级责任主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防汛纪律和问责制度,对因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等造成重大损失的,严格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