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讨1.5万元的工钱,男子把包工头砍成轻伤。3月22日,男子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刑事拘留。

吴某是漳州市区某建筑公司的一包工头,林某(男,41岁,芗城区人)之前在吴某的工地打过工,吴某尚欠林某工钱1.5万元,林某多次催讨,吴某总以没钱或者别人尚欠他工程款等理由推托。

3月22日晚,林某再次打电话给吴某,欲讨工钱,不料对方一直没有接听电话,林某一肚子气,喝完酒后带上家里的一把砍刀,准备到吴某家中讨说法。

当晚8时许,林某来到吴某家中,吴某回家一进门便对林某说:“我钱不还你,也不欠你理由,你也没证据!”林某听后十分气愤,拿出砍刀就往吴某头上砍去,吴某躲闪不及,头部被砍得鲜血直流。吴某家人见状报警,林某随后被抓获。

警方提醒市民,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讨钱亦要有方,切莫意气用事,用非法手段追讨合法债务,导致自己身陷囹圄,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