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今年一季度漳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共有8个项目落户,总投资12.95亿元,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年度任务指标的32.3%,超过季度任务7.3%。

3月2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举行抓招商比项目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8个项目的业主正式签约。此次落户漳州高新区的项目不仅有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的力鼎光学镜头项目、有世界500强的甲骨文(漳州)双创基地项目,还有变废为宝的储鑫环保等高科技项目。

其中力鼎光学镜头占地200亩,主要从事光学镜头及衍生产品的生产及研发,技术含量在国际占有领先地位;甲骨文(漳州)双创基地占地55亩,主要从事人才引进与培训,传统产业技术转型等服务外包以及股权投资等业态,是科创与文创相互融合园区的代表。

漳州高新区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在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看来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他表示,漳州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成立两年来紧紧抓住漳州产业发展的新空间,围绕“两岸高新技术合作的重点区、闽南文化生态产业的示范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城区“的定位,着力打造”打基础,聚地气;搭平台,聚财气;造环境,聚人气;建队伍,聚士气“,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全区投资环境日益成熟,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一方沃土。他坦言,漳州高新区将不辜负投资者的期望,扶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与漳州高新区共成长。

据悉,2017年漳州高新区力争签约“三维”合同项目15个以上,其中至少一个项目属于世界500强、台湾百大、央企、民企500强、省属企业等五类投资项目,总投资40亿元以上,全年签约项目落地率(开工投建率)达到50%以上;签约项目投资额落地率达到50%。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完成26个省市重点项目及投资53亿元;完成行动计划项目投资29.8亿元;完成“五个一批”项目申报60个;计划每个月申报1-2个亿元以上开工项目,完成建成项目3个,部分建成项目9个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