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漳州龙海市政府获悉,19日凌晨1时04分,一艘新定制的小型玻璃钢结构动力船,牵引两艘同类型无动力船,从龙海海澄送往漳浦佛昙,途经龙海镇海角水域时,突遇大雾触礁,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失踪。

事发后,漳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新定制的一艘小型玻璃钢结构动力船经全力组织搜救,7时10分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并打捞上船,小型玻璃钢结构动力船已拖离事发海域,另两艘同类型无动力船已发现沉没在鸡屎礁附近海域,两名失踪人员仍在搜救中。接报后,漳州市、龙海市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搜救。截至昨晚,事发海域仍有16艘船舶参与搜救,“东二飞7345”两次起飞参与搜救。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