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黄建和李雅婷)经过大火的肆虐,华安县华丰镇大同路一家卤面店面目全非,店内一片狼藉。

2月15日10时许,大同路一家卤面店突发火灾。华安消防官兵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火势正猛烈燃烧,浓烟贴着楼房立面滚滚而上,火势开始向周边店铺和楼上民居蔓延。经现场勘查和询问店老板确认,店内厨房发生火灾,电源已切断,无被困人员,但店内有6瓶液化气。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一号车两把水枪,第一把在左侧面对火势进行打压,第二把在右侧面阻止火势向周边蔓延;二号车利用街边的消火栓取水对一号车供水。待火势稳定后,战斗员在水枪手掩护下,进入火场将液化气瓶分批转移至开阔地带,解除爆炸隐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