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17日,副市长陈水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泰、华安,检查指导灾后农村房屋重建及水毁交通设施修复工作,鼓励干部群众重建家园。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马山大桥毁点修复点、陈巷镇九洋桥桥梁工程修复点,以及华安县金上线华丰岐头涵洞冲毁点、金上线黄竹垵灾害点,现场检查指导水毁交通设施修复工作,协调解决修复工作遇到的困难,并深入长泰县甘寨村、华安县良埔村部分重建户家中,向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市领导强调,灾后重建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倒房无房户安居工程作为灾后重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倒房群众有房住、能安居。水毁交通设施修复工作要加强组织与领导,组织精干力量,细化责任分工,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安排好安置群众的生活生产,加快倒塌房屋清理,抢修受损基础设施,加强地质灾害易发地的监控。施工组织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安全工作,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灾后重建,确保修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