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新闻网讯(黄达泽)怕自己年纪太小上网吧遭拒,就用一张捡来的身份证登记,没想到惹祸上身,被处以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近日,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民警查获,在南靖县山城镇某网吧登记上网的汤某系一名网上通缉在逃嫌犯。得到线索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前去抓捕,上网的“汤某”与网上追逃对象有较大的差异。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上网男子真实身份为1998年出生的小郑,甘肃省广河县庄禾集镇人,在南靖县山城镇一商家务工。2015年4月,小郑无意间捡到汤某的身份证。当时小郑未满18周岁,没有办理身份证件,就拿着汤某的身份证进行上网登记使用。而汤某在2016年9月犯了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