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3日,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综合大楼正式奠基开工。项目总投资1.6亿元,计划于2018年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大幅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极大改善开发区社区群众的就医环境。

据悉,第一医院综合大楼项目是漳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惠及全区百姓的“民心工程”。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288号,总占地近37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建成后的综合大楼共有十层,拟设置床位278张,增加卫生技术人员200余名,规划停车位180个。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开发区“兴人气”战略,为开发区下一步重点打造大健康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招商局集团综合交通部副部长黎樟林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大楼奠基培土。仪式由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主持,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双管单位代表、第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