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2月26日,省公安厅在漳州市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暨“两统一”现场会,回顾今年工作情况,分析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学习推广漳州等地公安机关经验做法。

公安部法制局副局长赵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建平,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漳州公安机关勇于创新、锐意改革、扎实进取的精神,指出漳州市始终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来抓,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执法质量明显提升。漳州的经验实用实效、接地气、可复制,值得各地学习借鉴。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省厅执法质量考评中,漳州得分位居全省前三。

会上,漳州市公安局等单位还分别就“两统一”、法制员派驻制、执法管理、执法信息化建设等主题作经验介绍。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深入市公安局芗城分局、龙文分局实地考察,到“漳州110”基地观摩漳州市公安局接处警规范演示,并参观“漳州110”事迹展览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