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017年,南靖将投资8.5亿元,重点推进厦漳城际轻轨R3线南靖段等道路,力争GDP年均增长10%,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在12月19日举行的南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南靖县长钟科作政府工作报告。

明年,南靖将重点推进厦漳城际轻轨R3线南靖段、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石靖快速路、靖城草前至牛崎头段公路、西洪路、工业大道南北延伸段、漳龙高速丰田互通口连接线改扩建工程等14条园区道路建设,铺设污水管网12.5公里,实施丰田自来水工程。

在旅游方面,将开展“全域旅游建设年”活动,以土楼为龙头,整合串联全县的旅游资源,围绕“世遗兰花·中国兰谷”、“品味生态·南靖醉美”等品牌形象,加快整合串联全县旅游资源,促进土楼生态游、文化体验游、温泉度假游、休闲农业游等特色旅游互动发展,确保每个镇都打造1个以上亮点景区。

教育方面,加快推进3所幼儿园扩建、金山中心小学迁建等学校项目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基础和质量;加大教育资源整合力度,调整优化县城学校布局,筹划在县城新建一所高级中学和迁建第二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