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核心提示:东园镇派出所附近,一辆行驶中的小车前盖突然冒起白烟。司机赶紧靠边下车,然后车子就被熊熊大火吞没。

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车子前盖冒起白烟。见状,驾驶员赶紧靠边下车。一下子,车子就被熊熊大火吞没……11月28日20时10分,这一幕发生在龙海东园镇派出所附近。

龙海一小车行驶中突然起火 车头被大火完全覆盖

施救现场

龙海消防大队官兵赶到时,发现自燃的黑色小车停靠在路边,车头被大火完全覆盖,火焰随着风向向邻近车道喷射,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严重威胁。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把水枪,一边对火势进行打压,歼灭明火;一边冷却油箱,防止油体泄漏引发爆炸。约5分钟后,明火被扑灭。

据驾驶员甘先生称,他从浮宫回九湖,车子行驶至事发点时,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臭味,随后便看到车子前盖在冒烟,于是赶紧将车子停靠路边,下车并报了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