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水费缴费渠道,自11月1日起,龙海市龙水自来水有限公司正式开通支付宝代收水费业务。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手机app和支付宝电脑客户端两种方式登录支付宝缴纳水费。

手机支付宝缴费操作方法为:打开手机支付宝主界面,选择“生活缴费”并点击“更多缴费”中的“水费”,找到缴费机构“龙海城投水务(龙水自来水)输入客户用水编号即可缴费。

电脑支付宝缴费操作方式为:登录支付宝账号,进入“水电煤缴费”应用,点击缴水费,选择城市漳州,在公用事业单位这一栏选择“龙海城投水务(龙水自来水)”,然后输入客户用水编号,再按提示操作即可缴费。

通过该方式缴费可实时到账,并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市民不用再去银行排队,也不用跑营业厅,只需通过手机上网或登陆支付宝网站点击鼠标,就可轻松完成水费缴纳。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