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24日,记者从龙海市公共交通公司了解到,我市公交旧站将于11月30日起停止运营,整体搬迁至位于海澄镇豆巷村普贤社的公交新站。

据介绍,公交新站相比旧站,空间布局更科学合理,有更宽敞的候车室,公交停车位上都设有指示牌,方便有序停车。基础设施更完备先进,功能更加完善齐全,严格落实客车日趟检制度。服务环境更舒适优良,有LED显示屏,安全门、醒目的安全宣传标语等。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安全的交通出行服务。

龙海市公共交通公司经理 陈周波:为了方便群众,做好群众出行的接驳,从11月30日起,对来往市区到公交新站的4条线路,实行免费乘车,免费乘车是一个月,届时欢迎大家前来乘坐。同时,便于安全考虑和加强客运站管理,客运站将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及车辆将不得进站,旅客要进站的话,要从锦江道大门步行进入新站。

此外,新站还新增了1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并配备充电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