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即便是看到陈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老师和同学们还是不肯相信:身为学校尖子生的陈某,竟然从教学楼高处坠落,最终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10:30许,这幕悲剧发生在龙海市实验中学。目前,龙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赶到了龙海市实验中学。正对着学校大门的教学楼门前,停着几辆警车。在教学楼左侧的通道口,另一辆警车侧停着,堵住了路口。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校方工作人员称,陈某坠楼的地点,就是这里,已被警方封锁。

据了解,陈某就读于该中学八年(3)班,教室就在该幢教学楼的4楼,事发时间刚好是上午第三节课的下课时间。

“发现他坠楼后,学校立即报警并组织救援。”这名工作人员说,虽然120急救车很快赶到,并组织抢救,但最终还是没有挽回这条年轻的生命。

实验中学的林校长说,陈某的班级在4楼,而发现他坠楼处的楼梯口则在C梯,距离教室有一段距离,“虽然事发时间是在第三节课的下课时间,但那个地点比较偏,所以没有老师或者学生目睹事发经过。”林校长说,至于陈某到底从哪层楼坠落、什么原因坠楼,现在还不清楚,要等候警方的调查。

提起陈某,林校长一直叹息,“他家就在石码,这个学生非常优秀,他为我们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呀!他是龙海市汉字听写大赛的冠军,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漳州市汉字听写大赛,也获得了一等奖,还入围了省队,学校里很多老师和学生都认识他”。

导报记者在陈某的一份学年评语里看到老师这样评价他:“学习好,人缘好,劳动积极,乐于助人,是班级的好干部。”

昨日下午,龙海教育局发布事件通报称,21日上午10时35分许,实验中学八年级学生陈某(男,2002年10月出生)意外坠落,学校发现后,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具体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目前,学校正在积极与家长沟通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