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建民)35.4℃!厦门夏天既视感拉满。昨天,在暖湿气团包裹下,厦门气温一路高歌猛进,东渡本站最高气温达到32.6℃,创该站今年以来新高,同时也是历史同期第四高。全市约100个站点最高气温达到或突破30℃大关。其中,集美区石兜水库最高气温飙升到35.4℃,创厦门今年来局部气温新高。

今起三天,随着暖湿气流的大力“输出”,厦门多雷阵雨天气。气温方面,今明两天,厦门市区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0℃—31℃;后天,新一股弱冷空气来袭,市区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8℃。到了大后天,受冷空气影响,市区最高气温还将进一步回落至24℃。此后,气温又将迅速回升至30℃以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