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郭文娟)近期,市教育局对21所普通学校特殊教育资源教室的建设与管理成效进行专项考核,考核结果昨日公布:11所学校获评资源教室建设示范校,10所学校获评资源教室建设达标校。

11所示范校分别是:大同小学、厦门五中、蔡塘学校、康乐二小、同安区大同第二中心小学、前埔南区小学、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集美区杏滨小学、集美区宁宝小学、翔安区九溪小学、湖里区教师进修学校第二附属小学。

10所达标校分别是:厦门二中、东山中学、同安区新城小学、滨北小学、海沧区东师理想东孚实验小学、海沧中学、集美区侨英小学、大嶝中学、翔安区凤路小学、海沧区东师理想东孚实验中学。

此前,市教育局发布通知,提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普通学校特殊教育资源教室建设与管理成效专项考核指导工作。本次考核对象为全市已建设特殊教育资源教室的普通中小学幼儿园中随机抽选出的学校,考核内容包括组织管理、基础设施、运行制度、师资队伍等方面,考核方式为考核指导专家组实地察看、座谈访谈、资料查阅等。

自2022年1月起,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对全市资源教室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效专项考核指导,每学期开展一次,每三年开展一轮。考核评估结果按得分认定为资源教室建设运行达标校、示范校和未达标学校。未达标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