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湖里区新增7所“五好基层关工委”达标校

东南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有光 记者 梁静)湖里新增7家“五好基层关工委”达标单位。昨天上午,7家单位通过湖里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考评,7家单位分别是:厦门市湖里区国光学校、霞光学校、新景幼儿园、江浦南里幼儿园、五缘实验幼儿园、祥店幼儿园、五缘第二实验幼儿园。

湖里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宏镜、湖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财等专家现场考评后认为,这些学校、幼儿园领导班子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开展工作活跃、优势作用明显、经费场所落实,不但有党建引领,而且努力打造品牌,全部达到了“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标准。

湖里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国胜表示:“随着这7所学校幼儿园的达标,湖里区已建立关工委组织的61所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都完成了‘五好基层关工委’的创建。”

据悉,湖里区教育局关工委已经连续九年荣获中国教育部关工委颁发的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达标校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