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郑丽金)2023建发厦门马拉松赛抽签结果昨日揭晓,选手可通过厦门马拉松赛官方网站、“厦马Way”小程序等方式查询抽签结果。3月13日18时将公布参赛号,4月2日7点10分开跑。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23建发厦门马拉松赛的赛事规模为35000人,有效报名人数共计63656人。其中,25582人为保留参赛资格选手,1761人为新增成绩直通选手,1186人为永久号选手,其余选手组委会按照约15.19%的中签率进行电脑随机抽签。

据介绍,中签结果的男女比例为4:1,男子占81.12%,女子占18.88%;最大年龄为85岁,最小年龄为20岁。91名中签选手的生日与21届厦门马拉松比赛同日。

未中签选手的报名费将于公布中签结果后3个工作日内原路全额退还。此外,本届赛事公益跑名额共500名,报名费2000元/人。采用先报先得方式直接获得参赛资格,额满即止,截至公布抽签结果时尚有少量名额。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