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叶林蔚 陈卓娅)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厦门税务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昨日,导报记者从厦门市税务局获悉,去年全年,厦门市累计有6.19万户次诚信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纳税信用贷款427.20亿元,同比增长23.59%;自2015年该项目推出以来,已有24.94万户次企业成功“以信换贷”,获得信用贷款1093.34亿元,切实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输血增氧”。

“‘银税互动’项目将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企业发展起来更有力量!”指着最新引进的激光切割设备,厦门易致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雍涛表示,通过“银税互动”项目,公司申请获得100万元的低利率信用贷款,投入购买了激光切割机,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第一季度订单环比增长了20%。

据悉,厦门市税务局已于去年与27家银行金融机构重新签署《深化“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厦门“银税互动”业务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实现税银数据直连。同时,推出全国首个“银税互动”融资额度自助测算机,可结合企业纳税信用等数据,“一机”测算在多家银行可获得的信用贷款额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