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8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叶林蔚 陈卓娅)如今,良好的纳税信用成为了企业的“靓名片”。昨日,导报记者从厦门市税务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厦门市累计有3.25万户次诚信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纳税信用贷款208亿元。

以信换贷,以贷兴企。据介绍,今年来,厦门市税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签署《深化“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纳税人通过相关银行的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并授权查询其纳税记录,税务部门即将其纳税数据传输至该银行,据此为企业发放贷款,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厦门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与金融机构拓展合作领域,不断升级打造“银税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