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9月22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恩培 通讯员 柯雪娇)9月19日,一笔1000万元的信用贷款急速驰援漳州台商投资区隔离点工程,从贷款方案申报到授信审批,再到放款审核、资金到账,仅用1天时间。速度背后饱含着兴业银行对台商投资区人民的殷殷关切,更体现了兴业银行的责任担当。

为有效抗击疫情,9月17日,漳州台商投资区连夜启动建设集中隔离点。该项目位于龙江片区,占地面积65亩,计划布置500个隔离间,配套医护辅助用房、指挥用房和医疗辅助管理、污水处理等设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兴业银行漳州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把支持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第一时间对接台商区政府及企业,了解贷款需求,支持地方疫情防控。得知台商投资区建设隔离点存在资金需求后,迅速启动应急融资响应,第一时间成立贷款项目小组。贷款项目小组成员全部自觉加班加点,通过多部门通力配合,在24小时内顺利为漳州市祥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放低利率的信用贷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台商投资区隔离点的建设,并有力支持了隔离点的高效建设,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评价。

战疫情,渡难关。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与漳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守望相助、齐心协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