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佘峥)高三学生昨天开始寒假,至此,本市中小学幼儿园都放寒假了。厦门其他年级的学生则在上月中下旬已经开始堪比暑假的“史上最长的寒假”。

对于高三学生来说,高中阶段的最后一个寒假总是“支离破碎”。最新的消息是,高三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拟于1月30日至2月1日举行,为七市联考(福州、厦门、莆田三明南平龙岩宁德)。

昨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给高三学生写了一封信,希望学生们能“在不确定的生活里,先安顿好自己。”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校开学(上课)时间是2023年2月7日(农历正月十七)。

根据1月初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开学返校前一周,学生居家每日开展体温测量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感染病毒,须如实报告学校,延迟返校。师生返校后连续7天开展健康监测,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