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莼)为方便市民群众就医,保证急诊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近日,“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上线厦门市急诊流量查看系统。

据悉,市民可点击“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的“便民服务”菜单,再选择“急诊流量查看”功能,就可以进入到“厦门市急诊流量查看”系统。市民群众在家就可以查询到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市中医院等厦门12家医院的急诊就诊情况,了解各家医院急诊等待就诊人数,错峰就诊,还可通过系统内置的急诊导航功能,查找最近的医院急诊,缩短就诊时间。

接下来,厦门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加可查询医院数量,丰富完善市民的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