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市建设局、市重点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重点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少停工、早复工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

记者了解到,近期,厦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十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支持春节期间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有关工作的通知》,政策鼓励重点项目不停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信用激励。针对该通知相关内容,市重点办(市建设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制定相关细则,明确工作流程,予以印发。

据市建设局介绍,厦门鼓励春节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不停工。对今年1月21日至2月5日不停工且现场施工日均人数50人以上(含)的项目给予补贴。其中,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不停工的项目,按照实际施工情况给予100元/天·人补贴;2023年1月28日至2月5日不停工的项目,按照实际施工情况给予50元/天·人补贴。以上两项措施对单个项目累计补贴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