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1月7日起,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拉开帷幕。根据民航局公布的飞行计划,2023年春运期间,厦门机场预计迎送旅客约147万人次,保障运输航班约1.4万架次,日航班起降最高可近450架次,较2022年均有一定增长。

受学生流、务工返乡流、探亲流等因素影响,厦门机场春运期间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6日至1月20日、1月27日至1月30日,2月5日前后可能会再次出现客流高峰。

春运期间,厦航计划执行25560个航班,同比大幅增长超60%,其中加班2996班。

在国内航班方面,厦航新增、加密北京-成都、厦门-青岛、深圳-万州、杭州-兰州、三亚-泉州、广州-泸州等航线,国际航班方面新开厦门-雅加达、杭州-新加坡、天津-曼谷、重庆-吉隆坡等航线,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厦航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集合自助改签、退票、值机选座、航延证明等9项与旅客出行息息相关的服务。

此外,从1月6日起,厦航全面恢复国内机上餐食标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