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28日,记者从厦门市疾控中心获悉,10月28日0时至8时,厦门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普通型)。

该病例作为10月26日报告病例的密接人员第一时间转运至集中隔离点,25日、26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7日晚检出阳性后即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8日晨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经专家研判,无社区传播风险。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打疫苗,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扫场所码、验健康码、查核酸检测证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入(返)厦人员要严格落实“入厦必检、三天三检”,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

新冠政策咨询专线0592-3279055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