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江肖玮 帆莹炫)细心的市民一定发现了,最近去银行办事,营业大厅多了“税收红利宣传站”。昨日,记者从厦门市税务局获悉,为了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厦门税务联合部分银行,在银行营业大厅里入驻“税收红利宣传站”,为市民、企业提供税收政策咨询服务。“税收红利宣传站”内,摆放着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政策汇编集,循环播放着自制的政策讲解视频,涵盖了各类热点难点问题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这里也会不定期举办政策宣讲会,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税务咨询辅导服务。

据悉,依托“银税互动”项目,厦门税务已与27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年1-9月累计为4.94万户次纳税人发放贷款资金超310亿元。该项目聚焦诚信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帮助其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快速获得低利率、无抵押的信用资金,有效解决资金周转压力和困难。

厦门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未来还将增设自助办税区域,将自助办税服务的触角延伸至银行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高速免费通行5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