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7日讯 (海峡网记者 曾群峰)记者今日从厦门航空获悉,在国际航空乘客体验协会 (Airline Passenger Experience Association, APEX) 最新公布的奖项评定中,厦门航空荣获2023世界级航空公司大奖(WORLD CLASS award)。该奖项综合考量航司的服务品质、可持续发展运营以及乘客健康安全保护措施等多个维度的表现,厦航凭借一贯的优质服务,对市场及旅客需求的敏锐洞察,从众多世界顶尖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首家获此殊荣的航司。

微信图片_20221027150239

作为业界极具权威的非盈利机构,APEX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真实反馈乘客建议,从而提升航司服务品质,改善乘客体验。根据今年航空乘客体验协会公布的APEX 航空公司官方排名 (Official Airline Ratings),厦门航空已连续第三年获得“五星国际航空”的殊荣。

微信图片_20221027150254

多年来,厦门航空持续创新服务,重塑乘客对机上体验的期待。

“摘星绮旅”是厦门航空在虎年伊始惊喜升级的高端空中餐酒体验,携手上海米其林三星餐厅泰安门创始人Stefan Stiller主厨打造“摘星绮旅”头等舱餐酒服务精心打造头等舱定制菜单,实现厦门航空头等舱菜单的全面升级。在万米高空还原三星米其林餐厅的菜品,为旅途中的乘客带来米其林星级的精致餐饮体验。厦门航空还推出“飞要好好吃”经济舱免费选餐服务,在国内航空公司里首家把“选择权”交到了最多数的旅客手中,旅客可以在航班计划起飞6小时前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选餐。近期上线的“天际茶道·茶道文化新服务体系”,将传统茶文化与现代客舱服务相结合,也带给乘客全新的空中茶文化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221027150251

在绿色低碳方面,厦门航空也有创新的举措推出。今年,厦门航空首飞碳中和航班,以实际行动打造绿色清新飞行,传递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厦门航空首个“碳中和航班”选用更高燃效、更低能耗、更低噪音的环保飞机波音787-8机型执飞,通过优化飞行轨迹、减轻机上重量、减少APU使用、减少塑料制品等举措,可降低航班近3小时飞行排放的温室气体。

让每一次飞行更可持续!今年,厦门航空还在在业内首家发起“可持续发展-轻装出行”行动,从行李做减法开始,减少飞行碳足迹,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地球肩负。

微信图片_20221027150247

这些一系列的举措进一步打开了厦航服务的创新大门,同时也收获了APEX的肯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