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建民)冷空气与台风共舞,大风与降温叠加。昨日,厦门岛外不少站点最低气温都跌破了15℃,让人有“一夜入冬”的错觉。10月16日,东渡本站最低气温仍有25.6℃,可到了昨天,已跌至18.5℃,仅两天时间,大跌7.1℃。

未来七天,厦门冷空气活动依然频繁。受台风“纳沙”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厦门气温依然低迷,最高气温在23℃左右,最低气温仅17℃。同时,厦门市区及海上风力仍然较强,厦门内海及各大桥、高海拔山区东北风最大可达7-8级、阵风9-10级。

预计要到明天,随着冷空气减弱,厦门才会开始升温,且风力也会明显减弱。此轮升温将持续到本周结束,预计最高气温可升至29℃。不过,到了下周一,新一股冷空气又将前来袭扰。届时,厦门又会出现降温及沿海大风天气。

近期早晚偏凉,提醒市民朋友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