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艺轩 通讯员 许心怡)盘活闲置用地,唤醒“沉睡”资源。翔安市政集团泊车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扩宽发展空间,巧用城市“边角料”,通过提升改造积极推进各类停车服务工作。记者日前获悉,该公司盘活闲置的锦绣祥安南侧收储用地,为翔安区城市管理局代建古垵路停车场,将用作翔安区城市管理局扣押偷盗土方、非法装运的土方车辆专用停车场,于本月正式启用。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巷南路与规划内垵路交叉口东南角。由于土地闲置,这里杂草丛生、地面泥泞。前期,泊车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组建停车场代建专项小组,多次前往现场勘查测绘,精心制定施工方案,对场地周边杂草、树头、垃圾等进行一一清理。完成场地平整后按照前期设定方案,泊车管理有限公司在停车场增设了管理用房、监控设备、标志牌、反光镜等,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同时设置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日常停车场管理。

接下来,翔安市政集团泊车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整合盘活停车资源,向市民群众提供更多公共停车资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